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2019届春季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11-07 14:40来源: 作者:

汉语国际教育、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

为确保2019届春季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安排学位论文答辩及过程管理时间如下

1、汉语国际教育、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按照《浙江科技学院全日制汉语国际教育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浙科院研201511号)文件要求审核2019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学分、学术成果业绩、盲审评阅书等相关过程材料。并于11月26日前将以上材料与《学位论文盲审情况汇总表》递交研究生院。(盲审评阅成绩需为“中”或以上方可进入答辩环节,如出现一个“及格”则需要大修后再送审同一位专家且成绩达到中或中以上后方可进入答辩环节

2、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安排1130-1205日。由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委员按照《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与答辩工作暂行规定的通知》(浙科院研20141号)文件要求,安排硕士研究生的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和组成人员并报研究生院。

3、论文答辩完成后,对答辩成绩合格的学生,学位点汇总、审核答辩材料,并于1210日之前将材料(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材料”,每个毕业生一套)交研究生院。

4、其余学位点如有延期答辩的毕业生,拟于2019年春季毕业,可参考以上汉语国际教育与工程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相关工作时间安排并按时递交相关材料给研究生院复核,逾期不候。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7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