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硕彦讲坛第六十六讲】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10来源: 作者:


 目:AI+iot的创业思考

 间:10月24日(周四)14:00

 点:A4-216

人:刘宗孺

参加人员:理学院全体研究生、理学院部分教师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请提前10分钟入场,报告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震动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承办: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2019年10月21日

 

主讲人简介:

刘宗孺,BroadLink CEO。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电子工程博士,入选浙江省专家,杭州市115引智人才、杭州市特聘专家。从事Wi-Fi芯片研发,标准制定,Wi-Fi相关产品研发10余年,成功研制世界上第一个直接混频60GHz无线传输CMOS芯片,2008年进行DVD视频信号的无线传输演示。

2013年联合创办BroadLink,在智能家居领域掀起热潮,成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智能家居公司之一。BroadLink—专业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方物联网平台,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与服务领域,通过整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通互联网平台通道,帮助传统企业向智能转型。刘宗孺提出“BroadLink DNA”的概念,构建智能家居领域互联互通的生态体系。BroadLink DNA吸引了众多传统家电厂商、传感器厂商、互联网巨头的加入,成为智能家居各领域端到端的运转枢纽。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