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硕彦讲坛第一百零二讲】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2-03-28 09:26来源: 作者:

 题:空间网络的传输特性研究

 间:2022328号(周一)上午10:00--11:00

 点:A4-116

讲 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夏永祥教授

参加人员:理学院研究生、教师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请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承办:学院

  2021328

主讲人简介:

夏永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之后在香港理工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从事研究工作,2010年回国后在浙江大学工作,2019年加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主要从事网络科学与工程交叉研究方向,主持多项国家及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国际权威期刊及会议上已发表英文学术论文80余篇。他是IEEE高级会员,IEEE 非线性电路与系统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网络科学与工程专委会常委,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复杂网络与复杂系统专委会委员。目前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II: Express Briefs期刊副主编,Scientific Reports期刊编委,Chaos期刊客座编委,以及多个国际会议的组委会成员。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