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路虽远,不行不至——记研工部代表队在校运会实现零的突破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5-11-02 11:12来源:未知 作者:XYL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0月29-30日,浙江科技学院第34届校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开幕式现场,由60余名同学组成的研工部代表队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正式开启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赛程。
本次研工部代表队共有18名同学报名参加了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10000米、跳远、跳高、铅球、标枪等9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的助威声阵阵有力,呐喊的声响彻云霄。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和拉拉队员的无私关怀换来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仇一费同学在男子100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八名,成为研工部代表队第一位在校运动会中获得前八的同学,此后贺佳萍、官彬彬同学分别在女子5000、男子8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七名。值得一提的是,吴海军同学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亚军,更在男子800米比赛中斩获冠军。研工部代表队首次在校运会上实现零的突破,以总分21分的成绩位居团体第十名!
本次运动会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运动员们锲而不舍的拼搏精神,宣示了广大研究生同学对前进的不懈追求。期待广大研究生同学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运动会中的拼搏进取的精神——-路虽远,不行不至。

研会体育部/文、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