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2016年研究生团学工作研讨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6-03-18 14:09来源:未知 作者:XYL




3月17日晚,研工部组织召开2016年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团学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毛建卫,研工部副部长肖功年、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出席研讨会。校历届研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及本届研会所有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现研会主席郭小东介绍校研会组织架构和基本建设情况,随后研会各部门部长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介绍与总结并对本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俊结合个人的经历和体会,提出研会在起步阶段要搭建好发展架构,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机制,加强资源共享。研究生们要利用研会的平台做到专业和能力的共同提高,在学术创新方面发挥排头兵作用。
  毛建卫肯定了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成果,他指出,研究生会要引领学术风气,活跃校园文化,建立自己的品牌活动;要具备产学合作和国际视野,开拓思维,锐意创新,大胆地“走出去”与其他高校和企业开展交流合作;研究生在提高科研素养的同时还要提升人文素养。毛建卫希望在校研究生们秉持“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的理念,用团队精神、开放精神、创新精神、匠人精神和有效供给精神武装自己,锻炼自我,把握住每一次成长的机会。
  参与研讨会的老师也对研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历届主席团代表们畅谈了参与研会工作的感想,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整个研讨会气氛热烈,研会文艺部王玲高歌一曲《天路》,将研讨会的气氛带入了高潮。今后研会将奉行“笃学敬业、进取奉献、求是创新”的宗旨,开拓创新,与“浙科大树”一同茁壮成长。

                         学生记者 王晨露 郭小东/文 学生记者 贺佳萍/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