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第二届研究生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不一样的我们,不一样的宿舍文化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6-04-11 08:46来源:未知 作者:XYL

王海鹏同学书法作品


宋泽源同学剪纸作品


王旭同学摄影作品

绪梦莹同学古筝弹奏
寝室文化展:






4月8日晚,第二届研究生寝室文化节风风火火地拉开了帷幕,由研工部部长毛建卫、研工部徐一莉老师、研会主席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各部长组成的评委团参加了评选活动。
首先是个人的才艺展。有意境深远的绘画作品,创意十足的摄影作品,工艺繁复的剪纸作品,还有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这些佳作无不体现我校研究生多才多艺的一面。其中王海鹏同学的书法作品,功底深厚,风骨圆润委婉,获得了一致好评,摘得了第一名的头衔。还有宋泽源同学的剪纸作品,细腻美观,评委们都赞不绝口,获得了本次才艺展示的第二名。人文学院的绪梦莹同学也给评选人员表演了音律优美的古筝弹奏,带来一场听觉的盛宴。
其次是寝室文化的评比,每个寝室都别具一格。有的热爱学习,在寝室里设置了一个阅读角;有的喜爱运动,开辟了一方运动天地;还有的把寝室精心布置成充满生机,创意十足的洞穴,给大家带来了欢笑和新奇的体验。
期间,毛建卫与研究生进行亲切交流,关心同学的生活状况和科研情况,并对寝室文化表示肯定和赞赏,强调要发扬研究生寝室的“墙文化”,体现研究生不一样的生活和科研面貌,展示不一样的风采。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寝室文化节也进入了尾声,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统计,评选出了优秀的作品和温馨有特色的寝室。本次研究生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了。

研究生会 贺佳萍 王晨露/文
贺佳萍/摄
2016年4月9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