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感恩之夜“—— 浙江科技学院2016研究生毕业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6-06-20 15:44来源:未知 作者:XYL








师生同台,节目精彩纷呈

感恩同学、感恩父母

感恩导师


感恩母校

嘉宾:王滔
嘉宾:周蓉
6月17日晚,以“感恩之夜”为主题的浙江科技学院2016研究生毕业晚会在图书馆西报告厅隆重举行。应邀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万健、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长毛建卫、各机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们、2016届研究生及家长代表、全体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浙江大学留学研究生代表以及研究生实践基地相关企业领导等校外嘉宾。学校各部门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也来到现场,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
整台晚会分为“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饮水思源,感怀恩师”以及“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三个篇章,2名在校研究生和2名在校本科生担任晚会主持。
开场热舞《Marry You》展现了科院研究生学子无限青春活力;歌曲串烧《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慢慢》和《欢喜就好》抒发了科院研究生学子对母校至深之情;罗马尼亚留学生炉火纯青的绕口令赢得了一致好评;相声《科院研究生》,展示研究生生活丰富多彩;俄罗斯留学研究生带来的歌舞表演让观众充分体会到了异域风情与文化;师生朗诵《放心去飞》抒发了母校对学子的无私厚爱以及学子对母校无限感恩的情怀;小提琴演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表达了对辛勤劳作的“园丁”的感谢;笛子演奏《喜而相逢》配合剪纸表演将晚会带入古典文化的情境中;学生代表合唱校歌《浙科大树》饱含着对大学梦的追逐,也体现对母校神圣使命铸灵魂的感恩之情。
现任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系主任、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领唱兼乐队键盘手王滔钢琴演唱《爱的代价》和《我要我们在一起》以及浙江歌舞剧院青年二胡演奏家、多部电视连续剧主题曲演唱者周蓉演唱《爱上你等于爱上了寂寞》作为压轴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在感恩环节中,本届毕业生肖竹钱、留学毕业生Edwin、以及往届毕业生一同上台表达对同学和老师的感激之情。肖竹钱的家人也亲临现场参加毕业晚会,肖哥哥代肖父亲念出了亲手写的书信,敦促他要努力工作学习,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情到深处,父子三人潸然泪下。此外,本次晚会还邀请了三对师生代表上台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和副校长万健上台为毕业研究生致辞,祝福研究生前程似锦,并表示要将感恩常怀心中。研究生宋泽源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剪纸来表达对各位老师和领导的感激之情。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上台齐唱《朋友》,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是研究生首次举办的毕业晚会,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节目类型丰富多样,嘉宾大牌云集,获得了校内外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研究生毕业晚会由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团委、留学生管理中心主办,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研究生会 王晨露/文 
贺佳萍等/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