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扬帆起航,永不止步——记我校研究生参加第35届校运动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6-10-31 09:02来源:未知 作者:XYL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浙科学子,气宇轩昂!10月27-28日我们迎来了浙江科技学院第35届校田径运动会。27日清晨,我校师生共聚操场,风雨无阻。研工部40余人组成的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在主席台前郑重宣誓,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风貌,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伴着慷慨激昂的国歌,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运动会,研工部代表队共有29名研究生同学报名参加了800米、4×100米、5000米、10000米、跳远、铅球、标枪、铁饼等10个体育项目。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挑战自我,厚积薄发,英姿飒爽,力挽狂澜!更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本届运动会中,陈璐媛同学在女子5000米项目中获得冠军,吴海军同学继去年男子1500米亚军,男子800米冠军后,今年更是更上一层,获得男子800米、1500米的双冠。此外,胡东荣同学取得了铅球第五名,杜鹃同学女子铁饼第七名,王鑫同学获得标枪第五名,褚珊珊获得女子5000米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这些优异的成绩更是对他们刻苦训练的肯定和鼓励。研工部代表队在此次运动会上以41分的总成绩刷新了去年的记录,在全校排名中前进了一名!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研究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竞技水平,培养了广大研究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我们相信广大研究生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披荆斩棘、永攀高峰!


研究生会 周丹凤 黄熙莺/文 研究生会 熊志强/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