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5-09-16 14:54来源:未知 作者:XYL
9月15日,我校研究生会在A4-320举行了换届会议,研究生处徐一莉老师、上一届主席团代表肖竹钱同学、以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小东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徐老师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名单,接着,由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轮流作表态性发言。会上,徐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研会各部门的工作,对上一届研会干部们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研会在下阶段能进一步完善研会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创建品牌活动,打造研会特色;加快新媒体建设,扩大校内外交流与合作。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研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在老师和新任主席的带领下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筹)
撰稿人:廖胜凯

换届后名单:
主席团:
主席: 郭小东
副主席:张金建、张凌野、王文超
办公室:
部长: 苗亚超
副部长: 赵泽
学术部:
部长: 宋泽源
文艺部:
部长: 章道华
副部长: 王玲
宣传部:
部长: 廖胜凯
外联部:
部长: 宋亮亮
生活部:
部长: 胥乐乐
副部长: 李航杰
体育部:
部长: 张徐
副部长: 孙海杰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