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宿舍文化节——个人风采大揭秘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04-21 11:23来源: 作者:

4月19日下午14:30,行政楼开展宿舍文化节个人风采作品展示,众多老师、评委及相关人员光临现场。展示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惊叹声此起彼伏,通过这个活动才知道原来大家是这么的多才多艺。话不多说直接上图,跟大家一起分享这精彩一刻。

NO1

个人才艺,分为与生俱来的能力,天赋异禀轻松习得和后天努力苦练所得等三种。

Tulkinov Sanjar的就属于第三种。他喜欢在空闲的时候随手画一些插画,并在不断练习后画的越来越好,图中为他的一些作品展示。

姓名

Tulkinov Sanjar

NO2

Obinani Victor对中国的国粹——京剧情有独钟,不仅精通京剧里面的生净旦丑四大行,对京剧里的脸谱文化更是了如指掌。他甚至还亲手做了一个京剧脸谱。图中为Obinani Victor在介绍他所做的脸谱的配色原理。

姓名

Obinani Victor

NO3

李梦宇是一个将生活过成一首诗的女孩。她喜欢旅行,摄影,会烘焙,烹饪,剪纸,舞蹈,画水墨画,甚至还会刺绣。她说,她想把每一件爱好的事情做到极致。希望她今后会不忘初心,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做的越来越好。图中为李梦宇在展示她画的水墨画,烹饪的佳肴以及舞蹈。

姓名

李梦宇

学院

人文学院

NO4

杨晓蕾也是非常的多才多艺,书法,剪纸,手语,唱黄梅戏等等都不在话下,唱歌也非常的好听,甚至还会唱德语歌曲,让人不得不佩服。图中为杨晓蕾为大家展示的书法,手语以及剪纸。

姓名

杨晓蕾

学院

人文学院

NO5

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薛淑龙爱好记录生活中美好的一刹那。图中为薛淑龙在展示拍摄的科院里美丽的夕阳。

姓名

薛淑龙

学院

生化/轻工学院

NO6

刘佳敏,钟爱中国传统乐器中的葫芦丝,不仅能陶冶情操,更传承了我们的传统文化。图中为刘佳敏在演奏葫芦丝。

姓名

刘佳敏

学院

人文学院

NO7

倪开,不仅心灵手巧,热爱传统民间艺术剪纸,还擅长四十二路太极拳,缓而不慢,柔中带刚,不仅能强身健体,更传承弘扬了我们的传统文化。图中为倪开讲解剪纸和演示太极拳。

姓名

倪开

学院

人文学院

NO8

余茂龙,由于从小习舞,一举一动都充满了舞者的气息。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就算是一小段舞蹈,但足以令人沉醉。图中为余茂龙展示一小段舞蹈。

姓名

余茂龙

学院

人文学院

NO9

门丁宁是大家的老熟人了,经常在晚会的主持人队伍中看到他的身影。但大家了解的,是他充满磁性的声音,优秀的主持功底,帅气的外表,还会弹尤克里里,不曾想他除了这些,还会跳这么燃的街舞。图中为门丁宁展示的一段街舞。

姓名

门丁宁

学院

人文学院

NO10

王康宁是一个书法才女,从小受到爷爷的熏陶,喜欢临摹,研究各路名家的字体。她不仅自己喜爱书法,更是呼吁大家走近书法,接触书法,甚至学习书法,将我们中华文明中最璀璨的瑰宝传承下去。图中为王康宁展示自己的临摹作品。

姓名

王康宁

学院

人文学院

接下来就揭晓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门丁宁

二等奖:余茂龙,李梦宇

三等奖:Tulkinov Sanjar;王康宁;杨晓蕾

优秀奖:Obinani Victor;薛淑龙;刘佳敏;倪开

到这里,宿舍文化节个人风采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平台的机会,并且,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底蕴,最后,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和同学们的努力,让我们一起飞的更高。

编辑:薛淑龙

摄影:薛淑龙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