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奖助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开展对甘肃地震灾害及全国多地暴雪受灾致困研究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3-12-19 10:17来源: 作者:

各学院: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甘肃100人死亡、青海11人死亡。与此同时,近期全国多地又出现强雨雪低温冰冻天气,防灾救灾形势严峻。

学校密切关注,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为帮助因地震、暴雪等受灾致困研究生渡过难关,研究生院决定开展地震、暴雪受灾研究生情况摸排和专项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受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及全国多地暴雪灾害影响,造成共同生活的直系亲属遇难(或失联)、伤害(如致残、丧失生活、劳动能力等)、房屋受损、倒塌或遭受其他重大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研究生

二、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7日前申请

三、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填写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审批表2023》附上相关支撑材料的照片。

2、学院审核。在12月31日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完成审核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

3、研究生院资助小组审核

四、工作要求

1、全面摸排,精准帮扶。请各学院认真排查、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及时通知受灾学生进行申请,主动关心慰问受灾学生,细心做好受灾学生的关爱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温暖过冬

2、全面关注学生家庭经济情况,予以出现经济困难的学生相关资助,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

3、未详尽事宜,可拨打研究生院热线进行咨询:

0571-85070453。

                                                                                                     研究生院

2023年12月19日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审批表2023》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