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工代表队与研究生代表队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5-09-16 10:29来源:未知 作者:XYL


       11月13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会(筹)组织研究生代表队与教工代表队在西和篮球场,展开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刚开始,两队便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开始了激烈的对攻,场上进球不断,场下欢呼声此起彼伏。研究生队顽强拼搏、敢打敢抢,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教工队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 、完美配合,两队都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研究生代表队在赛场上彰显出了青春活力,教工代表队打出了经验,打出了智慧,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工队凭着高度的默契和稳健的打法赢得了比赛。
       此次篮球赛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筹)
                                                                                      2014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