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爱‘乒’才会赢——记我校研究生第一届乒乓球赛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5-09-16 10:30来源:未知 作者:XYL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推广国球运动,我校研究生会(筹)于4月13日在乒乓球馆举办了以“爱‘乒’才会赢”为主题的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等项目,在研会体育部的组织下,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良好评价,同时也得到校领导和研究生处的鼓励与支持。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毛建卫教授为本次比赛开球,经过激烈的角逐,任秉康、管亚君、林越呈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的冠亚季军;男子双打的前三甲为欧阳洪生、任秉康,肖竹钱、葛秋伟,管亚君、庞晋;女子单打的桂冠由王玲摘取,刘梦云、王文超分列二三位。
       通过举办研究生乒乓球赛,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展现出了我校研究生们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筹)
                                                                                            2015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