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校实地考察拟建省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5-09-25 10:48来源:未知 作者:sxz

     
     

        9月23日,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校对重点实验室申报单位进行现场考察,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叶高翔等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申报省重点实验室的各相关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实验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叶高翔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实验室建设情况。拟建“浙江省政务新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万健教授、拟建“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单胜道教授,先后汇报相关实验室现有基础条件与建设方向目标等方面情况,专家组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对各申报实验室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两个申报实验室,重点了解各实验室场地、仪器设备、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拟建“浙江省政务新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针对浙江省政务新媒体建设在相关理论、方法和技术的重大需求,在理论、技术和应用三个层面开展研究,力求进一步提升浙江省在本领域内的技术优势和产业竞争力。
  拟建“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将各种技术优化整合,形成一个低碳、高效、低成本、易推广的生态环境技术体系,为浙江省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试点省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