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4-12-30 14:23来源:未知 作者:XYL






       近日,我校将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更好地听取和征求广大研究生对学校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有效地沟通并解决研究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研究生处组织召开了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12月30日上午,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C2-604举行。校党委委员、机械学院院长张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肖功年出席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3名研究生代表及研究生处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学校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建设、学生管理、后勤保障、校园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会上,张云院长指出,我校研究生教育刚刚起步,学校也将不断探索,不断总结经验,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逐步步入正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以宽容包容的态度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勇于与学校共同成长,养成独特的视野、人格和胸怀,做学业有成的科院研究生。


                                                                                                                                    研究生处
                                                                         
                      2014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