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5-03-24 20:29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sxz
 

  3月23日,学校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部署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各项工作。校长叶高翔到会并讲话。副校长赵东福、纪委书记李泽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学位点所在二级学院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复试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叶高翔强调,研究生培养不但是我校实现“大学梦”的重要一步,也是我校优质生源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要以“高度重视、规范操作”为指引,积极开展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动员广大教师、学生参与,择优录取、全面评价,保质保量完成招生指标。他同时指出,在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赵东福要求,各学院要积极争取优质生源,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健全以导师为第一责任人的责权机制,建立以培养单位为主体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培养质量。
  李泽泉指出,招生各环节操作要规范,严格遵守相关制度政策,确保公开公正、阳光招生。
  研究生处负责人对招生录取的具体工作作具体布置。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