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齐欢聚,庆改革,跨新年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01-04 08:56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28日晚,全体研究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跨年联欢晚会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蕾、王登科,研究生导师,研究生院辅导员,各二级学院研究生秘书等出席了这次晚会,观看这次晚会的还有中共浙江省委党校、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兄弟高校研究生会的朋友们以及我校研究生院的同学们。

研会为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准备了会前小零食,伴随着ISU music club温暖的歌声,观众们开始了“音乐晚餐”,暖场之后,联欢晚会正式开始。晚会通过“青春赞歌”“舞动韶华”“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用美妙的歌声、灵动的舞姿、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等形式,表现了新时代研究生们的青春与活力,表达了我们对迎接新一年的喜悦和对祖国真挚的祝福。除了精彩的节目外,晚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包括有奖竞答和室内小游戏。王登科老师和关丹老师也加入到同学们中,师生同乐,感受晚会欢快的气氛。备受关注的晚会一等奖被徐增伟同学抽中,获得2019元现金红包大奖。被晚会精彩的节目和热烈的气氛带动,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大家都全心投入其中,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研究生会  文稿/刘敏  摄影/薛淑龙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