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习声回响,平语近人”两会精神学习沙龙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04-21 18:25来源: 作者: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3月3日至3月15日在京召开。为了使广大师生聚焦两会,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研究生院于2019年4月19日下午在校友之家举办了以“习声回响,平语近人”为主题的两会精神学习沙龙。宣传部副部长张悦靖、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登科、研究生院辅导员周翔以及各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研究生会副主席胡贵桂主持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张悦靖老师首先点明2019年是大事要事之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然后从全国两会、省情、校情三方面展开,阐述了三大攻坚战、治国理政、民生政策等两会聚焦热点,强调了全体师生应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更名大学梦这一关键时期,研究生要展示出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随后,学习沙龙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从脚踏实地做科研、不急功近利勤积累、互学互鉴共进步等方面展开积极交流,与大家分享自己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心得。活动最后,王登科老师总结发言,指出学习两会精神最重要的是如何将其落到实处,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面旗帜,都是组织的代表,必须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引领作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两会精神学习沙龙,与会师生热议两会话题,将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现实工作、学习上,增强了研究生院师生社会责任感,为“大学梦”、“中国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会  文/王珂、韦康  摄影/王珂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