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届中国“高分杯”美丽乡村大赛中取得佳绩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04-26 09:42来源: 作者:

    18级车辆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季曹婷、楼姣与一名本科生组成的团队,在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马伟锋老师指导下,获得第二届“中国高分杯”美丽乡村大赛数据探索类全国三等奖(第五名)的好成绩。

    近日,受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的邀请,我校三名学子参加了在长沙举行的“中国航天日”活动并接受了第二届“中国高分杯”美丽乡村大赛的现场颁奖。本届大赛由国家航天局对地观测与数据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航天基金会主办,旨在推动中国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卫星遥感数据在农业农村领域的应用创新,比赛分为创新应用类和数据探索类两个组别。全国共有537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数据探索类的比赛,同学们不畏强敌,击败了500多个竞争队伍,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