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追求卓越,见优秀,更优秀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04-30 09:10来源: 作者:

浙江科技学院2019年度卓越学子奖学金现场评选大会于428日下午在图西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冯军、万健、校党委委员姜雯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评选大会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学院的教师代表。

本届现场评选大会的专家评选组由教师代表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组成,大众评选组由全校各专业各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组成。7名候选学子现场讲述了他们追求卓越的心路历程,研究生院程世林和黄彬彬作为候选人参与本次评选。

生化学院化学工程专业16级研究生程世林,先后在能源与燃料领域Top期刊上发表12篇学术论文,已申请、公开和授权国家专利16项,荣获2018年国家奖学金、校十佳年度人物、东方基金卓越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2次、科研成果奖2次、校“三好学生”2次、拟推荐“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机能学院机械工程专业16级研究生黄彬彬,在SCITop一区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影响因子为5.651,主持和参与6项科研项目授权3项实用专利,5项发明专利进入实审,曾获得2018年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获得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目前已经通过武汉科技大学的博士招考初试。

两位优秀的研究生学子现场讲述了自己在科研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在逐梦过程中的辛酸与收获。他们也会在科研道路上追求卓越,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研究生会  /刘敏 摄影/刘敏杨欣源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