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寄发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06-17 10:16来源: 作者:


日前,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发。2019年我校共录取硕士研究生350人(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2人),录取人数较2018年增长11.11%,100%完成招生指标,其中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70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75人,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5人。录取学生中不少来自“双一流”高校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针对近年来全国研招形势的新变化,学校认真研究并严格贯彻执行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等上级有关规定,多次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会议,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加强工作规范要求。在周密组织、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