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对应调整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获得批准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05-31 16:48来源: 作者: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工程硕士、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名单的通知》(学位〔2019〕5号),我校原车辆工程获批对应调整为机械硕士专业学位类别。

自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与教育部发文开展工程专业学位类别调整工作以来,学校非常重视对应调整申报事宜,研究生院积极组织牵头工作,结合学校学科发展特色,协调多方资源,在校院二级协同联动下,完成了对应调整申报工作。此次机械硕士专业学位类别调整获批,有利于优化学校硕士学位点结构,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据悉,我校车辆工程硕士2018、2019 年按调整前的工程领域进行招生、培养、学位授予。2020 年起,按调整后的机械硕士专业学位类别进行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