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10-31 08:33来源: 作者:

 

1028日晚,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副校长万健在校友之家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研究生工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围绕“征求意见、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内容展开。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阮世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蕾、王登科以及研究生院的各位老师和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万校长首先明确指出召开此次研究生工作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方式加强学生和老师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健康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

来自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们在广泛收集同学们建议的基础上,围绕着学习、生活、校园环境等各方面碰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诉求。

万校长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图书资源的分布概况和数据库种类,表示将努力扩大存量,在今后的图书采购中向同学们广泛征求意见,也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网络电子资源助力科研学习。下一步将深入宿舍、学生和公寓中心进一步了解情况,与学校后勤部门商议,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改善住宿条件。此外,他还就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完善研究生信息系统、协调好与导师的关系、研究生实验室学习室资源不足等方面的内容和大家进行了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万校长强调,研究生院会认真归类梳理、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尽快解决,为研究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万校长最后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也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对各位研究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及时全面反馈学校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为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翔、袁子霄     摄影/肖静雅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