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11-13 09:50来源: 作者:

118学校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我校18级车辆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蔡天宇、周祥和陈东杰三人参与的团队,分别获得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两项,铜奖一项。蔡天宇团队作品《光伏发电性能云评估系统》在电气学院张金江老师指导下获得浙江省银奖。周祥团队作品《GREENGROCERY》在信息学院周扬、赵芸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浙江省银奖。陈东杰团队作品《居家养老生活与医疗辅助系统》在电气学院项小东老师指导下获得浙江省铜奖。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共同承办,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04所高校23240个项目、76554位大学生参赛,最终310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我校研究生们不畏强敌,刻苦钻研,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