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心系疫情,副校长万健看望返校研究生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5-07 10:41来源: 作者:

 

430日下午,我校第一批研究生(毕业生)返校,副校长万健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阮世平的陪同下前往学生公寓区和实验室看望返校研究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学生宿舍,万校长与返校研究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返校、学习生活、毕业论文撰写和就业等相关情况,并嘱咐同学们勤洗手多通风,做好安全防护,加强身体锻炼,规划好毕业论文及就业安排,配合学校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学生实验室,万校长细细查看了实验室运行情况,询问了师生的科研进展,并叮嘱导师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一定要做好研究生的安全监督和保护。

走访过程中,万校长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师员工与公寓管理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学生陆续返校是高校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大考”,接下来,要继续严格做“学生网格化管理”,密切关注每一位研究生的动向,准确掌握返校研究生动态情况,为学校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效信息。他要求,研究生院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活保障工作,多措并举,确保返校研究生健康安全稳定。

走访看望过程中,返校研究生对学校及研究生院的周密部署、暖心关怀表示感谢,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校园构筑起坚实的健康防线。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