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追求卓越,遇见更优秀的自己——2020年度卓越学子奖学金现场评选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6-15 11:03来源: 作者:



6月11日晚,浙江科技学院2020年度卓越学子奖学金现场评选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长赵东福、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冯军、万健和校学工部、研工部的相关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的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共有3名研究生作为候选人参与了此次评选,分别是2017级车辆工程专业的司锦程、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陈荣忠和2017级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的张晶琳。作为研究生的杰出代表,他们向在场评审和观众讲述了他们追求卓越的历程。 

硕士期间,2017级车辆工程专业的司锦程在老师的帮助下,前后发表7篇SCI论文。其中,在SCITOP一区期刊acs ami”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影响因子8.456,授权三项发明专利并参与国家自然资金项目。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陈荣忠在研究生期间共发表论文两篇、申请发明专利20项并已经获得发明专利授权3项2017级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的张晶琳在多胺预防果蔬低温贮藏期间冷害机制的研究中,共发表SCI论文3篇,中文核心期刊两篇,会议论文一篇,其中微胶囊体系构建及冬枣保鲜应用发表在浙大top100期刊“food chemistry”上,影响因子为5.399

让我们祝福三位优秀的研究生学子在科研道路上继续追求卓越,努力奋斗,创造更多成果!

/袁子霄   摄影/肖静雅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