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报到日:以家人之名,拥抱有才华的浙科人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9-21 14:27来源: 作者:


 

又是一个桂花飘香的季节918-19日,61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走进浙江科技学院的校门,开始他们新的研究生求学生涯。这些新的ZUSTers的到来,进一步壮大了我校研究生队伍。

报到当天,副校长万健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西和公寓12的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走访新生寝室。他们首先向现场迎新工作人员询问了今年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嘱咐相关部门、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学院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接着,万校长来到学生寝室看望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交流他仔细查看了新生住宿条件,针对不完善之处要求后勤整改落实到位在学生寝室,万校长亲切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经历和饮食习惯,欢迎他们加入“浙科大树”。他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明确自己的目标,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更上一层楼。

919日是研究生蒋加祯和茆浩的生日,校长为他送上生日礼物,预祝他在科院开启一段崭新的航程。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深切关怀让研究生新生倍感惊喜,让他们对未来的三年研究生生活充满向往与期待希望新生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迅速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变适应研究生生活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