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11-17 08:58来源: 作者:



11月15日,浙江科技学院第七学生代表大会、第二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单胜道、副校长万健出席开幕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和团委负责人、各兄弟院校代表以及我校20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肯定了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在加强思想引领,锐意推进改革,发挥服务功能,创新活力载体等各项工作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同时向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希望广大青年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希望广大青年强化服务,改革奋进。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致开幕词,兄弟院校代表浙江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范宇浩、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肖静雅分别做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浙江科技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当天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七届学生委员会25名委员,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11名委员以及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

 

               研工部、团委  王登科、俞建平/文

                       金绍轩 李健锋/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