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浙科LHD海洋能研究院”联席会召开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1-11-12 09:29来源: 作者:

119日,“浙科LHD海洋能研究院”联席会在学校召开。校长赵东福,杭州林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与企业专家代表出席会议。校长赵东福主持会议。

赵东福校长指出研究院将进入实质建设阶段,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主要有:共同申报国家级平台、高层次科研项目及经费支持、海洋能领域的政府各级科技奖项,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和基地建设。

林东董事长指出研究院的组建为解决企业需求提供了良好路径,希望学校能够大力支持企业的国际交流合作,为企业挖掘海洋能技术的国际交流人才;着重希望学校与企业在高层次科技奖项申报方面进行深度融合。

赵东福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研究院的成立对学校和企业的重要性,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我校组织相关团队人员到岱山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了解企业的技术需求,对海洋能共性关键技术研究进行预研。

会议通过了研究院内部管理办法和理事会成员名单,执行院长办公会例会制度,确定了研究院院长、执行院长、副院长,秘书处人员。

                                  研究生院

20211111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