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两项研究生教学案例被认定为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1-11-24 09:10来源: 作者:

近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项目名单的决定》,共选出1632021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其中直接认定63项,申请认定100项。我校共有2项案例入选2021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分别是叶玲红教授和宋眉教授牵头负责的2项案例获得申请认定。

教学案例是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标志。我校艺术专业学位硕士点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案例教学,积极开发教学案例,把艺术教学实践过程中真实的情景加以典型化处理,形成可供学生思考分析和决断的案例。此次两项案例获得的成绩,对于促进我校艺术专业学位硕士点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有着积极意义。

研究生院

20211124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