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慈溪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1-12-01 15:52来源: 作者:xyl


121日,“慈溪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在学校召开。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万健主持。

推进会上,研究生院汇报了慈溪研究院建设的装修进展。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分别汇报了“机器人与智能产业研究中心”和“创新设计研究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在会上提出了仪器设备采购、人员配备等日常运营相关需求。

万校长强调,要进一步探索“慈溪研究院”运行管理机制,在全校范围内拓展多学科介入,拓展与慈溪地方企业、行业协会合作。要利用好我校国际化和成人教育特色,积极拓宽与慈溪的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渠道。

会议通过了研究院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确定了研究院副院长人员。


研究生院

2021.12.1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