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第三届研究生培养督导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1-12-01 16:00来源: 作者:

11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校第三届研究生培养督导组第一次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北平、副院长翁异静和十位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侯北平院长介绍了学校在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近期的系统举措及未来前景;强调了研究生培养督导组对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的重要意义。翁异静副院长介绍了本届督导组的成员构成、工作职责等。

研究生培养督导组组长徐爱群教授汇报了本学期督导组工作计划。每位督导组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并对课程教学、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学术成果考核、论文答辩等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行使好督导责任,共同努力促进研究生办学质量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