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来访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2-03-01 16:00来源: 作者:

 




2月25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科技处处长韩得满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交流。

 

侯北平院长对台州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就我校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研工思政、学科建设工作的主要举措、成效作了介绍。通过多年的努力,学校在研究生招生规模、硕士点布局优化、学科队伍凝练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效果。

 

双方围绕研究生院人员配置、研究生招生、校院两级研究生管理、校地合作和产业研究院建设、学科经费投入、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