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38届教师节活动暨硕导代表座谈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2-09-09 08:45来源: 作者:

                                              

96日上午,学校召开硕导座谈会,万健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硕导代表参会。

会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吴瑞明、郭文文,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蔡炯炯、闻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周武杰、丰明坤,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陶燕丽、赵昕,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蔡成岗、吕常江,环境与资源学院孟俊、李静,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宋眉、吴萍,经济与管理学院向永辉、莫家颖,人文学院夏利亚、王倩,理学院李爱军、王狄建等20名硕导代表分别发言。其中宋眉老师和周武杰老师作为主要代表交流了指导研究生的心得体会,在日常生活方面,导师要关心学生的生活质量与心理状态,及时给予学生关心和帮助;在科研工作方面,导师要把学生当作科研合作者,让学生全心地参与到前沿研究;在论文写作方面,导师要对学生进行分阶段的论文指导,督促学生完成高质量的学术成果。

研究生院负责人侯北平教授表示,研究生院将加强与各培养单位的沟通和交流,提高服务效能,为我校的研究生培养做好服务工作。

万健副校长对各位导师表达了教师节祝福,对提出的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困难给予解答,希望各位导师履行好岗位职责,按要求指导学生高质量完成学业。

研究生院

202298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