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39届教师节活动暨硕导代表座谈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3-09-12 16:11来源: 作者:



911日下午,学校召开硕导座谈会,万健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硕导代表参会。

会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李培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郑玉珍,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许彩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王倩楠,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葛青,环境与资源学院王群,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叶玲红,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斯敖,人文学院施麟麒,理学院陶元红等10名硕导代表分别发言。导师们结合个人指导学生的经历,从导师遴选机制、导师组制度化、导师能力提升、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研究生论文指导、科研团队建设、导师学术沙龙、奖学金评选、学校的软硬件设施、研究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负责人侯北平教授表示,学校将以大学更名为契机,大力增强学校招生宣传,增强生源质量,做好硕士学位点增列工作,努力冲击博士点。今后将增强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和提升毕业论文质量等工作,欢迎各位导师广献良策,共同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

万健副校长向导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我校研究生教育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大家作了很好的发言,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要认真研究,真正用好座谈会成果,提升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研究生院

                                             2023912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