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工部召开2024年研究生辅导员第一次安全会议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4-03-26 14:33来源: 作者:

3月26日上午,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安全会议,翁异静副部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研工部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参会。

研工部副部长翁异静结合3月20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以及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重点向各辅导员布置工作。提出重点关注学生谈心谈话全覆盖,针对性群体谈心谈话全排查,校外住宿群体底数清,毕业班学生就业方向情况明的新指示。要求各学院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完成近期工作部署安排。如遇重要情况和紧急事件,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别发言。辅导员们结合工作经验从评奖评优政策、毕业生就业创业、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研工部将坚持把各项学生安全工作落实落细,积极主动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学生工作,确保新学期我校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