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授博士携研究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催化学术大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4-10-23 09:18来源:生化学院 作者:sxz

         
 
       2014年10月13日至17日,以“聚焦产业变革的催化科学与技术”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全国催化学术大会在杭州萧山召开。中科院大连物化所李灿院士、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丁奎岭院士、厦门大学孙世刚教授、中石化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方向晨教授、中科院大连物化所刘中民等国内催化界重要权威作主题报告,会议吸引来国内外1000多位学者参会。
       我院杨瑞芹教授、蒋成君博士、邢闯博士等教师携研究生欧阳洪生、项艳艳、萧竹钱、葛秋伟和张金建等参加了此次催化学术大会,在该会议上,杨瑞芹教授发表学术论文“CO2加氢合成甲醇催化剂的研究”,蒋成君博士发表学术论文“动态动力学拆分合成(R)-1,1,1-三氟异丙胺”,邢闯博士发表学术论文“原位制备钴基聚集的纳米棒状分子筛及直接催化合成异构烷烃”。
       此次会议内容涉及“新型碳催化剂”、“化石能源的高效利用催化剂”、“环境保护中的催化剂原理和技术”、“生物质转化催化剂”、“理论催化及计算模拟”等多个议题。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