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新生集体宣誓迎来开学第一课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7-09-15 14:03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下午,“启航之晨”2017校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行。校长叶高翔,副校长郑友取、万健,校党委委员、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毛建卫出席。

       叶高翔以“大学梦与研究生培养”为主题,为全体研究生新生上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他以学校应用型和国际化两大办学特色为出发点,阐明了“大学梦”的深刻内涵;从勇于创新、严谨认真、踏实敬业、尊重人才、学术宽容、崇尚真理、追求卓越等多方面诠释了优良学风和卓越研究生文化的形成对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性。叶高翔呼吁研究生新同学传承我校“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培养自身高雅、卓越的气质,雄心壮志攀登学术高峰,全面发展建设祖国。  

在新生寄语环节,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并为新生代表们佩戴校徽。

       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门丁宁、加纳籍研究生新生代表雷安、研究生校友代表、2017届校优秀毕业生郭小东、研究生老生代表、校研究生会主席范煜发言。

       全体新生庄重宣誓,践行“崇德尚用、求真创新”校训,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明礼修身,孝亲感恩;潜心研究,匠心精神;实事求学,实事求效;扬帆启航,报国济世。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培养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全体2017级研究生新生以及本科生代表参加。
                                 (研究生记者 张羡/文 学生记者 薛淑龙/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