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德国基尔大学施罗德教授来访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7-10-05 14:09来源: 作者:

10月4日,德国皮肤学会原主席、德国基尔大学施罗德(Jens-Michael Schroeder)教授来访我校,校长叶高翔教授会见了施罗德教授,双方就中德合作、学科建设进行交流。

来访期间, 作为皮肤天然免疫与抗菌肽研究领域著名专家,施罗德教授作客“硕彦讲坛”及“三实讲坛协同创新系列”作《抗菌肽:健康和发炎皮肤上存在的防御因子》主题报告,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毛建卫教授主持报告会,研究生及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前,施罗德教授考察了我校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参观我校的中德友谊林。

施罗德教授曾获德国、欧洲和国际多项大奖,担任高端国际会议Gordon抗菌肽年会主席,获得欧共体攻坚项目MAARS、德国高新计划SFB、德国杰出奖励基金等科研资助,在Nature、Nature Immunology、science、PNAS、JBC等杂志发表381篇文章,被引用15144次,目前担任多个著名SCI杂志编委。(王珍珍/文 学生记者 薛淑龙/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