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浙江科技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考博风采展(二)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3-06-12 09:04来源: 作者:

    心中有梦,天道酬勤。本期带来六位准博士的风采展!


姓名:孙志通

专业:物理

指导老师:徐弼军教授

录取院校:华东师范大学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理学院物理2020级研究生在徐弼军教授的指导下进行超表面光场调控的研究。读研期间,他多次参加物理学光学超表面的学术会议,对该领域的相关研究形成了自己的理解。他一步一个脚印,已发表三篇SCI,负责及参与授权的发明专利三项。在校期间,他获得了学业一等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成果奖等荣誉。由于自己的努力,目前博士申请被华东师范大学精密光谱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同济大学精密光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录取。                  

寄语:珍惜在校的每一刻时光,努力学习,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学习要以目标为导向,戒骄戒躁,勇往直前!


姓名:徐毅成

专业:应用统计

指导老师:章迪平教授

录取院校:巴比什-博雅依大学

个人简介:徐毅成,中共预备党员,理学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读研期间,获得校二等、三等学业奖学金,在章迪平教授指导下发表文章一篇,另有一篇在投稿中。参与浙江科技学院与巴比什-博雅依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目前已被经济与商业管理学院Codruța mare教授预录取。

个人寄语:坦途在前,何惧小碍。



姓名:姜文静

专业:应用统计

指导老师:胡月教授

录取院校:巴比什-博雅依大学

个人简介:姜文静,共青团员,理学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读研期间,获得校一等、二等学业奖学金与科研成果奖,在胡月教授指导下发表SCI一区论文一篇,另有一篇英文期刊在投稿中。目前已被巴比什-博雅依大学经济与商业管理学院预录取。

个人寄语: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姓名:徐英恺

专业:应用统计

指导老师:胡月教授,高宁华副教授

录取院校:巴比什-博雅依大学

个人简介:理学院2021级应用统计专业,在胡月教授和高宁华副教授的共同指导下进行粒计算理论中决策表的最优尺度选择问题研究。在研究生期间,他多次参加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会议,以此掌握学术前沿动态,并阅读大量研究领域文献,已发表一篇中文核心,另有一篇SCI在投稿中。在校期间,他先后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一次,校三等奖学金两次。由于成绩优秀,被录取为罗马尼亚巴比什-博雅依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

姓名:杨坤

专业:艺术

指导老师:叶玲红

录取院校:澳门科技大学

个人简介:攻读学位期间参加的科研项目和成果

参加的科研项目

[1]  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新时代浙江省美术类主旋律展览的叙事模式研究”

[2]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文艺展览中浙江文化形象的演变与形成”(1929-2020)

[3]  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浙江百年艺术展览发展史及其未来提升策略研究”

录用和发表的论文

[1] 新媒体技术对艺术文化展示活动的影响研究/CSSCI

[2] 中国传统戏曲元素当代视觉转化的规律、问题及其对策研究

[3] 纸上的艺术博物馆—英国《阿波罗》杂志封面的设计策略及其社会关照

[4] 《时代漫画》中抗日题材漫画的叙事逻辑研究

专利

[1]  软件著作权专利.启明星智瞳程序.

[2]  软件著作权专利.虚拟会展视觉设计系统.

[3]  软件著作权专利.工艺美术创意设计及营销系统.

[4]  软件著作权专利.传统工艺美术数字化保护及创意素材服务支撑系统

设计竞赛

[1]  国家级,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包装联合会

[2]  省级,2020年浙江省第十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数字会展创新组

[3]  国家级,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个人寄语:要追求学术本真,永葆赤字之心。

姓名:曾士乂

专业:化学工程与技术

指导老师:李静 副教授

录取院校:南京林业大学

个人简介:曾士乂,中共党员,环资学院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李静副教授。硕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木质素基功能材料。在校期间,综测排名专业第1,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科研成果奖、省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卓越学子奖学金等荣誉。主持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重点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高水平论文3篇,其中SCI一区top论文1篇;申请发明专利7项,其中授权2项;获得首届大学生低碳循环科技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银奖等科创奖项4项。

个人寄语: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