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浙江科技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考博风采展(三)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3-07-03 10:51来源: 作者:

本期带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六位准博士生的风采。


姓名:杨恩泉

专业:应用统计

指导老师:周武杰副教授

录取院校:上海大学

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硕士期间主要研究室内场景的语义分割,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校科研成果单项奖等荣誉。读研期间,积极参与导师的科研任务,大量阅读相关课题的论文著作,深入了解学术前沿发展。积极创新,研究成果发表于中科院一区TOP两篇,二区TOP两篇。于2023年6月被上海大学通信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个人寄语:选择大于努力


姓名:宋铭心

专业:机械

指导老师:张石清教授、钱小鸿教授

录取院校:上海大学

个人简介: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硕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无线感知与机器学习的交通参数采集。读研期间,积极参加导师的科研项目和相关学术会议。硕士期间发表论文4篇,其中两篇为中科院二区TOP,两篇为北大核心期刊,此外还有两篇论文处于二审状态,均投稿在中科院一区TOP。于2023年6月被上海大学通信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个人寄语:有志者事竟成


姓名: 潘逸

专业: 20 级机械信息

指导老师:周武杰副教授

录取院校:南京理工大学

个人简介: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自进入浙江科技学院读研以来,在周武杰老师所在科研团队进行图像视觉感知和人群计数的研究学习,先后发表中科院 SCI1 区 TOP 论文一篇,中科院 SCI3 区论文一篇。先后获得校一等学业奖学金,校科研成果奖,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奖项,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于 2023 年3 月进入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PCALab攻读博士研究生。

个人寄语:只有不停的试错和失败,才能更接近成功!

姓名:董少华

指导老师:周武杰副教授

录取院校:北德克萨斯大学

个人简介: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在周武杰教授的指导下研究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多模态问题。读研期间,阅读了大量前沿研究领域文献,撰写学术论文。在AAAI,IEEE TIV, IEEE SPL 上发表了学术论文。三年来,先后获得两次校一等学业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学业奖学金。由于成绩优异,工作出色,拿到了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的全奖博士offer,目前从事多模态方向的研究。

个人寄语:多经历,多感受


姓名:岳魏琦

专业:应用统计

指导老师:万健

录取院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健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人工智能的知识图谱构建与应用技术研究。硕士期间,该生参与省重点研发项目一项——基于脑血管病的人工智能技术与系统研发,国家级科技部长三角专项一项——基于人工智能的国产化超大规模生命组学高性能计算分析系统研发,省“尖兵”、“领雁”项目两项——新一代“浙里急救”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基于异质多模态数据融合的卒中后认知功能障碍智能诊疗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该生在硕士期间长期担任项目研发组长,同时基于研发任务展开研究,发表SCI论文一篇。由于项目工作突出, 2023年6月考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研究生。

个人寄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姓名:金建会

专业:20级机械信息

指导老师:周武杰副教授

录取院校:宁波大学

个人简介:浙江宁波人,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级研究生。研究生期间从事图像视觉感知和遥感图像处理的研究学习。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先后发表中科院SCI1区TOP论文三篇,中科院SCI2区论文一篇。三年来,先后获得校一等、二等学业奖学金,科研成果奖,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2023年5月考入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

个人寄语:科研之路,道阻且长,勤学善思,方能逐梦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