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4届春季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4-01-24 15:01来源: 作者:

241BD

1月23日,2024届春季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东福、校党委副书记张日向、副校长侯北平出席典礼并与毕业生合影。

2023年我校出台校级优秀硕士论文相关政策,经个人申请、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选、学校审定,共19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3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赵东福在仪式上为这19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2024届春季共有323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其中包括7位来华留学生。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等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各位毕业生发放学位证书并一一拨穗正冠,毕业生们与副校长侯北平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