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浙江科技大学举办研究生高水平成果展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4-01-24 16:25来源: 作者:

在我校更名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对硕士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推动学术交流,2024年1月15日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高水平成果展首次在图书馆中庭“亮相”。


本次成果展由研究生院主办,10个学院参与,在众多领域选取了22个在读研究生的标志性成果,其中学术论文11篇,发明专利3项,学科竞赛6项,社会实践2项。


研究生高水平成果展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和学术成果的集中检阅,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创新成果的同时,也为师生们搭建了开放、共享的科研交流平台,促进了各学科领域的思维碰撞,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了研究生科研热情和创新活力,是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