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度重点学科平台年度计划任务书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3-30 09:46来源: 作者:

一流学科、省重点实验室、人文社科平台、校产业行业研究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科建设,规范经费管理,我处将遵循绩效导向和避免重复建设的原则对学科建设投入实行项目制管理。请各一流学科和省级学科平台根据浙江省教育厅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评估办法、浙江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浙江科技学院产业行业研究院建设试点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来制订年度任务。

为促进各学科之间的良性竞争,年底将对各重点学科平台进行绩效评估,并依据结果实行动态管理,对发展方向正确,建设期目标及年度任务合理且建设成效显著的学科平台,适当加大经费资助力度。对未完成计划且差距较大的学科及平台,将暂停经费资助。

填报范围:各省级一流学科(填写附件1),省重点实验室、人文社科平台填写附件2),产业行业研究院(按申报书年度目标自行填写)。

请各相关单位于4月8日前将负责人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并由学院盖章后发送电子版word和扫描件zustxkc@126.com。

联系人:茹潇潇Tel:85070293),王瑛Tel:85070296



学科处

2020.3.30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