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拟录用名单的公示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5-11 13:51来源: 作者:

各设岗单位、研究生:

本学期“三助一辅”工作,经过各设岗单位的选拔,现将各岗位拟录用的研究生予以公示(附件1和附件2),如有疑问,请于51316:00前发邮件至yjsy@zust.edu.cn反映,并请列入公示名单的同学于511日起到聘用单位开始工作。

本人承诺研一期间不购买、名下无电动自行车的同学参加助教助管工作,可提高个人每月工作时间上限助教可增加6学时,助管可增加8小时,岗位津贴可相应提高。

请各设岗单位做好各岗位工作量统计(附件3),7最后一个教学周上报考核情况(按月制表)相关材料由设岗单位提交附件3和附件4纸质版交至行政楼401,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yjsy@zust.edu.cn。

联系人:关丹     联系电话:85070217

研究生

                                  2020511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