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2年学校项目库建设学科建设类项目申报答辩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5-27 10:19来源: 作者: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整体规划,提高财政项目经费的使用效益,将有限资金切实用在学科发展的刀刃上,现决定开展2020-2022年学校项目库建设学科建设类项目申报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6月1日(周一)下午1:30。

2、地点:行政楼230。

二、答辩人员

1、2020-2022年学校项目库建设学科建设类项目申报人。

2、项目所在学院分管学科负责人。

三、答辩流程

1、申报人介绍项目。具体包括项目建设条件(是否具备存放设备实验室等),实施计划,绩效目标,和对推动校院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等重点工作的作用等。时间控制在5分钟。

2、分管学科负责人介绍项目推荐理由。包括优先推荐顺序,推荐项目与校院重大规划部署、党政工作要点、学科建设规划、学位点建设要求等目标的关联性。时间控制在3分钟。

3、提问回答环节。评审专家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由申报人或所在学院分管学科负责人解释说明。

4、专家打分。

5、评审结果将于答辩结束后三日内公布。

四、评审专家

分管学科校领导、学科处处长、学科处副处长、校学科建设委员会委员。

五、材料要求

1、请每位申报人准备项目介绍PPT,并于6月1日中午前发送到学科处邮箱zustxkc@126.com。

2、准备一式12份项目申报书(正反面打印),于会议开始前交学科处。


联系人: 茹潇潇,85070293。


学科处

2020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