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6-10 08:53来源: 作者:

各学院团委、全校研究生:

为选拔一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充实到研究生干部队伍中,推动我校研究生干部队伍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升研究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浙江科技学院“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精神,促进全体研究生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精神和规定,经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和校研究生会研究决定,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公开选拔校研究生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主席团3-5名;6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权益部、学研部、外联部、宣传部、文体部,每个部门负责人2-3人

二、报名条件

1.学籍在校的全日制国内研究生。

2.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3.品学兼优,成绩优良,学术科研能力较为突出,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同等条件下,学业成绩突出者优先考虑。

4.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社会交往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团学工作经验,现任或曾任各类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5.群众认可度高,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全心全意为全体研究生服务。

三、工作程序

(一)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yjsy@zust.edu.cn,截止时间615日15:00

(二)资格审查

校研究生会对符合条件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时间

6月中下旬,拟定行政楼405,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政治审查

面试结束后,校研究生会通过档案查阅、座谈、群众意见调查等方式对候选人进行群众基础和政治素养审查。

(五)公示录用

录用名单将在研究生院官方网站统一公示。


联系人:关丹85070217,王小飞19857128994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

2020610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