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暑期留校申请和管理工作的补充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7-16 14:33来源: 作者: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位导师

    根据学校防疫办《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和暑期留校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通知及暑期留校学生防疫工作专题会的要求,研究生院对收到的留校申请的必要性进行了初步审核。对有关要求进行强调和补充:

一、原则上不予留校,研究生院从严受理以下三类申请,其他原因一律不受理:

1.学校教学安排

2.学校科研、竞赛项目需要

3.学校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

二、针对研究生参与科研项目的特殊情况,申请人(导师或者带队教师)上交以下书面材料:

1.按照申请程序要求,补交学生防控及安全工作预案。

2.补充留校参与科研项目的必要性(主要包括参与的科研项目、需要哪些研究生做哪些工作、必须留校做实验的原因)。

三、履行防疫责任:

1.按照防控办通知“谁申请、谁负责”的要求,申请人(导师或者带队教师)认真履行留校学生安全及防疫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职责。

2. 留校学生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制度和进出校园管理规定,对于不遵守防疫要求,一经发现不予留校及按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需要上交的材料,经学院汇总后于2020年7月2012:00前交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20207月16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