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专业学位研究生申报2020年度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的公示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9-25 15:08来源: 作者:

经本人申请,二级学院推荐,在学校监察处的监督下,学校组织专家的抽取工作及在各学院推荐基础上的二次评审,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浙教办高科〔2020108号)要求,学校拟推荐5个项目申报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具体如下:

序号

学院

姓名

项目名称

1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李昊

无人驾驶的安全横纵向控制研究

2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朱赟

基于统计学习和多模态融合的显著物体检测技术研究

3

理学院

韩艳楠

浙江省健康产业发展水平、趋势及其影响因素统计研究

4

艺术设计学院

肖静雅

浙江“诗路”品牌建构下的陆游诗词资源开发研究

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朱映杰

语法化视域中单双音节同义时间副词对比研究

申报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的申请人请务必在92714:00前系统提交申请书。

现对拟推荐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至9月29日,如有任何异议,请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关丹,电话:85070217 邮箱:yjsy@zust.edu.cn

 

研究生院

2020925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