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自主填报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10-16 09:15来源: 作者:


东和5幢、6幢的研究生同学:

大家好!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党中央、国务院制定人口有关政策提供决策依据。积极参与人口普查是每个公民的义务,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现就第一阶段自主填报相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即日起至20201025

二、方式:以寝室为单位,由寝室长在附件中下载东和5幢或者东和6幢压缩包,认领各寝室专属二维码,微信扫码如实填报寝室人员信息。请注意:“户主”是寝室长或寝室学号第一人,实际以二维码图片上为准。

三、注意事项:

1. 自主填报的普查对象请在102524:00前完成信息填报,如果逾期未完成填报,学校普查工作人员将上门登记,届时请予以配合。

2. 自主填报提交后如果发现填报信息有误,可以在1025日之前再度登录普查小程序,点击“取消上报”后可再次进行修改。

3. 由于20级户口迁移尚未办理完成,故户口所在地仍为办理前的地点。

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你的支持,是人口普查取得成功的关键!

填报过程中如疑问可联系普查员谢光毅15868800902、薛费青17826862851同学,或者方乐成老师15705188516

附件1填报流程参考

附件2东和5幢自主填报二维码

附件3东和6幢自主填报二维码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

20201016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